尨槿

那些老歌唱了又唱
一些人会永远放在心上

【维恩x女指】Happy End 短篇完结

0.(。・ω・。)这里尨槿 实在不会念可以叫龙井或者piupiu
1.本文cp维恩x女指挥使 OOC严重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 bug有 无逻辑有
2.这个维恩若是您看不惯请立刻右上角撤离!!!!!
3.有一些话是剧情里维恩原话
4.真的超级短 看标题也能明白是HE!!!我可是不会写虐的^ ^(其实就是起名废
5.还有些话写在后面
———————————————————————





“维恩。”
维恩挣开了握住他的手的男人,向酒馆门口看去。
少女的神情在逆光中有些模糊不清,学院风的打扮与周围喧闹的酒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darling~”维恩突然觉得有一丝尴尬,像是想要掩饰什么般抱紧了怀中的箱子:“找我怎么不打电话?”
“紧急情况,海湾侧城出现了怪物,目前在侧城的神器使只有你,”指挥使少女看着维恩,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再次开口:“当然如果你没有空我可以找别的——”
“不!我有空!”维恩慌忙站起身。而他身后的男人迅速抓住了他的手说道:“维恩!说好今天陪我的!”
维恩恶狠狠回头瞪了一眼,男人灿灿松开了手,他也明白目前最主要的是先清理完侧城出现的怪物。他不情愿地开口:“那小维恩今晚来我家吧?我老婆出差去了。”
维恩并没有回答他,拉起指挥使的手逃出了酒馆。身后的少女没有说话,维恩不安地回头望了一眼,想要辩解一般:“我...”
“在侧城的电玩厅。”指挥使毫不留情打断了维恩的话。
维恩脸色一白,不知道该怎么再次开口解释。
气氛就这么微妙的沉默了下来。
 
电玩厅不过是出现了一些低级怪物α与β尘鱼。不到半小时维恩就解决了所有的怪物,而接下来中央庭的维修队也赶到现场,与指挥使交接了任务。
净化完黑核的指挥使脸色有一丝苍白,见状维恩连忙扶住了少女。
“指挥使大人,辛苦了,请先回去休息吧。”维修队队长朝维恩点点头:“麻烦您了。”
借着维恩的支撑离开,直到街口拐角看不见电玩厅后,指挥使松开了手:“你去忙吧。”
“darling...”维恩错愕了一会,随即轻笑着抱住了少女:“darling是吃醋了吗~”
不出所料看见了少女红彤彤的耳尖。
“我送你回去。”
不待少女反驳,维恩强硬地重新握住了少女的手。
幸好这并不是下班时间,禁烟车厢内除了指挥使与维恩外一个人也没有。
指挥使在坐上地铁的一分钟内便睡着了,头不自觉随着地铁的启动与刹车一晃一晃,终于沿着椅背滑落在维恩的肩头。
指挥使棕色的长发被列车缝隙吹进的风撩起,拂过维恩的脸,维恩心中像是被小猫轻轻挠了般,从心底涌出的喜悦填满了他空虚已久的身躯,他开心地弯了弯嘴角。

半小时的车程很快便过去了。
“本次列车已到达中央庭,下车的乘客请您带齐您的行旅物品准备下车。”
列车广播响起,维恩才回过神来。他轻轻拍了拍女孩的肩膀:“darling~到站了哦~”
指挥使迷迷糊糊应了一声,睡眼惺忪地站了起来。
维恩小心翼翼揽住少女的腰,另一只提起手提箱。指挥使大概是没有睡醒,对维恩明显的揩油行为没有提出异议。
从指挥使口袋摸出了战术终端打开房门,将少女送回房间。少女像是累坏了,连衣服也没有换,踢掉鞋子便爬上了床。维恩细心地帮指挥使盖好被子,提起箱子准备回自己的宿舍。
“维恩...”
“嗯?是需要我的晚安kiss吗my darling~”
等了一会,没有听见少女的回复。大概是说梦话吧,维恩轻笑着戳了戳少女的脸颊。
怕吵醒少女,维恩等少女呼吸声平稳下来,才缓慢拧开房门把手。然而,在关上门的一瞬间,他像是听见了少女睡梦中的轻声呢喃:“维恩...不要去...”
他愣在原地,直到走廊的灯因过久无声而熄灭,站在漆黑中的维恩听见了自己缓慢坚定的声音。
“好,不去。”
 
男人很生气。
小维恩竟然敢放他的鸽子,他一个人在酒馆暗搓搓等到了天明,也没有见到小维恩,打电话也被直接挂断,过了一会后便传来“您拨打的已关机”的提示音。
他气愤地将装满皮鞭手铐等情趣用品的公文包摔在地上,思考着怎么再次把小维恩约出来,下次就算下药也要把他带到床上去。
否定了各种不切实际的计划后,他突然想起那天带走维恩的少女,不禁露出了不怀好意的笑容。
“中央庭的指挥使吗...”
 
“39度。”
“呜...”
躺在床上的指挥使发出了悲鸣般的呜咽。
“维恩最近没有任务,我会派他来照顾你。”看完病例报告的晏华抬起头:“给你放假,到你退烧为止。”
“我有异议...”指挥使弱弱抬起了手。
“不想放假?可你带病工作效率会很低。”
“当然不是这个!”少女用尽全力指着一旁的雷切尔:“为什么我的医生会是他啊!”
“因为初步判定你的高烧和昨天净化的黑核有关~”雷切尔甩着小刷子,电子眼变成了“^ ^”形。
指挥使少女一脸生无可恋。
 
维恩接到消息后匆忙赶到了指挥使的房间,晏华与他说明注意事项便离开了,而雷切尔朝维恩投去了意味深长的眼神也借口有研究与晏华一同走了。
“第一次看见生病的darling~超可爱的~”少年微笑着坐在了床边。
指挥使对维恩幽怨一瞥。
“darling有什么需求都可以告诉我哦~我随☆叫☆随☆到☆~”
指挥使把被子盖过了头。
“darling~”
指挥使不说话。
“darling...”
“等等你别钻进来啊!会传染的!”
被抱住了。
生病中的指挥使没有力气挣脱少年的怀抱,索性不再挣扎。少年体温偏低,对高烧导致浑身发烫的指挥使来说简直是天然降热——她不自觉再靠近了维恩一些。
“睡吧darling~”
“唔,你呢?”
“一起睡,我昨晚看了一晚上的书,现在好困。”
“哎...?”
“我没有去哦。”维恩蹭了蹭指挥使软软的头发:“我没有去找那个男人。”
指挥使轻笑一声,闭上了双眼。
“维恩,给你讲了这么久的睡前故事,那这次换你讲一个了吧。”
“好啊,从前有个指挥使,她被怪物拐走了,然后一个神器使杀光了怪物,把指挥使救出来了,然后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傻里傻气的奇幻冒险小说式happy end。”少女在半睡半醒中吐槽。
指挥使的呼吸渐渐平稳下来。
“傻里傻气吗...”静谧中维恩幽幽地叹了口气。
就像是奇幻冒险小说中勇者披荆斩棘打败巨龙拯救公主最后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
“这种傻里傻气的正派人生,是我从来都不曾拥有过的。”
“可是是你的话,我愿意把这美好持续下去,最后变成一个大团圆的结局。”
维恩轻轻在指挥使额前落下一吻。
 
指挥使是被战术终端的震动吵醒的。
她摸向床头柜上的战术终端,终端上显示着时间“22:00”。
身旁的少年不知道去了哪里,冰冷的被窝说明他已经离开很久了。
战术终端上显示着不知道是谁的信息,打开后只有一张图片和一句话。
“维恩在我手上,想救他就一个人到中央庭旁边的废弃楼来。”
...配图是维恩闭着眼睛躺在墙角的照片。
指挥使猛地握紧了战术终端。
颤抖的手拨通了维恩的电话,而电话对面却只传来冰冷的女声:“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还在高烧的脑子已经分辨不出信息的真实性,少女掀开被子,脚接触地板的瞬间天旋地转的感受使她重新跌回床上。拍了拍脸强迫自己清醒一点,少女扶着床头柜再次站起身。
晚上十点的中央庭已经没有什么人了,大家都回到宿舍养精蓄锐准备下一天的战斗,一路上大多都是不过点头之交的工作人员。
走廊上回响着少女快步行走的“哒哒”声。
指挥使明白自己现在的状况非常糟糕,最好的选择不过是通知晏华自己乖乖躺回床上去。可她不放心,不放心那个孩子。
他会不会害怕?他会不会不安?
对维恩的担忧支撑着少女继续前进。
“等我,维恩。”
 
废弃楼是中央庭在搬主楼时,因为离中心区域太远,最后被安托涅瓦决定废弃的一栋实验楼。
地处偏僻,没有人会在将近十一点的夜晚到这栋楼来,甚至路上也一个人都没有。
少女摇摇晃晃走着。
身体几乎要到极限,夜晚的风没有使指挥使冷静下来,反倒使头脑更加发烫混沌。
终于,少女看到了废弃楼。只有二楼有着微弱的光芒。
就在那了吧。
指挥使忍不住加快了脚步,到最后跌跌撞撞地跑了起来。
十米...五米...两米...
指挥使抓住已经停止通电不会再移动的玻璃门,深深吸了一口气。
玻璃门有条勉强能过人的缝隙,大概是绑架维恩的人留下的。
月光透过窗洒满废弃的屋子,借助它的帮助指挥使找到了通往二楼的楼梯。少女在黑暗中听见了自己的心跳,快速而剧烈。
踏上最后一个台阶,指挥使看见了二楼的全貌。
看起来像是员工的宿舍,最里面的房间透露出蜡烛摇晃的微光。
指挥使朝着房间走去。
“啊欢迎欢迎,指挥使大人。”房间内的男人听见响声,向着靠在门口喘气的指挥使微笑。
“废话少说,维恩在哪?”
“哈,那不过是我找的一个和小维恩身材相近的男孩子罢了,”男人伸手点着了一支烟:“被一条信息就随随便便骗过来了,中央庭的指挥使也不过如此。”
“原来是想靠你威胁小维恩出来的,不过现在看来,指挥使的身材也不错嘛。”
被色眯眯地看着的感受实在是不太好,指挥使扶住额头想缓解一下头晕的症状,余光瞥见男人站起身来向自己靠近。
危险。
明白维恩并不在男人手中,少女后退两步转身就跑。
当然,不说健康时候的指挥使都不一定跑得过男人,至少高烧状态下的指挥使甚至连转角都没有跑过胳膊便被男人大力拉住,失去平衡向后栽倒。
指挥使已经意识不清了,只感受到了男人身上刺鼻的烟味,朦胧之间却还想着那孩子不喜欢烟味。
要早点回去洗澡。
男人将指挥使扛起,随着走动肩膀顶着少女的胃部让她几乎忍不住要干呕。
被毫不怜香惜玉甩在了床上,指挥使怒瞪着男人:“混蛋!”
然而这幅景象在男人眼中简直就是欲迎还拒——少女脸颊通红,自以为凶狠的语气通过沙哑的喉咙发出明显就是在勾引人犯罪。
少女绝望地看着男人迫不及待地脱下外套,解开衬衫扣子。
她突然想起下午维恩讲的故事。
“从前有个指挥使,她被怪物拐走了,然后一个神器使杀光了怪物,把指挥使救出来了,然后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维恩...你会来救我吗...?

指挥使不再反抗,她用尽最后的力气,在男人扑上来的瞬间,狠狠踹向他的下体,同时喊出了那个在心底盘旋已久的名字:“维恩——!”
“臭娘们我打死你!”忍着剧痛的男人扶着床沿再次压了上来,朝指挥使的脸扬起了手。
“碰——”
就在男人的手就要触碰到指挥使的刹那,从门口飞进的箱子砸中了男人的脑袋,让他再一次摔下了床。
“啊,darling,这么深情叫我的名字我可是会认为你想我了的哦~”
少年悦耳的声音从走廊传来,可笑声中并不包含什么实际上的温度。他踏进了房间,黄金色的瞳孔在微弱的烛光下显得万般威严。
维恩没有理会男人,他径直走向房间唯一的床,脱下外套盖在少女身上,将少女打横抱了起来。
指挥使已经晕过去了,最后的举动是握住了什么救命稻草般紧紧抓住了他的衣服,紧绷已久的身体终于在他怀中放松下来。
路过男人的时候维恩停住了脚步,那双黄金瞳带着睥睨众生的气势低头与男人对视,坐在地板上的男人才猛然想起,面前的少年从来不是什么温顺的小绵羊。
这可是神器使,有着可怕力量的神器使。
少年的美貌掩盖了一切,当初被维恩迷惑的男人终于感到了无边的恐惧。他不顾自己还在流血的额头,急忙四肢并用爬到维恩脚边,拉住了少年的裤脚:“维恩!求求你!放过我吧!我再也不会干了!”
“你敢对她动手,就该猜到今天的下场,”维恩不带感情的声音从上方传来:“永远变成石头吧。”
维恩抱着指挥使从二楼一跃而下。
身后房间内白光闪过,再也没有声音传出。
 
夜晚的风有些大,维恩侧了侧身,挡住大部分的风。
指挥使不知道什么时候醒了,棕色的眼睛盯着维恩:“怎么不接电话?”
“雷切尔制作出了解除石化的药剂,让我过去实验一下,战术终端没电了,没有接到电话。”
“看来以后公共场合不会出现那么多莫名其妙的人型石像,我也不用总是收到求救来电去帮你收拾烂摊子啦。”
“......”
“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darling对我的思念穿越了时间和空间~传达到了我的耳边~我就过来啦~”
“说人话。”
“……我拜托了晏华定位你的战术终端。”维恩声音有些低落的:“对不起,我来晚了。”
“维恩。”
指挥使伸出手掐住维恩的脸。
“吹到风病会更重的...痛痛痛!”
“这大概就是傻里傻气的勇者救公主了吧。”手感不错,指挥使不情愿地松开了手。
维恩一顿,随即嘴角止不住地上扬。
“嗯是呀darling公主大人~”
“奇怪的称呼和傻里傻气的happy end。”指挥使打了个哈欠:“我要睡觉了,到了叫我。”
“好,”维恩抱紧了怀中的少女:“睡吧,公主大人。”
 
事后指挥使被晏华说教了两个小时,在指挥使敷衍的“嗯嗯啊啊”后决定扣除指挥使的带薪假期。而维恩回到中央庭放下指挥使后就去找了雷切尔,把在实验室举着试管他石化了整整一天。
在维恩的细☆心☆关☆照☆下指挥使很快就恢复了活力,又投入了紧张刺激的净化黑核的行动中。
回到宿舍,仗着照顾指挥使的任务赖在房间不走的维恩今晚依旧没有离开。
“维恩...我的病已经好了...”
“darling~一个人的夜晚会很寂寞的~”
对维恩的卖萌毫无抵抗力,指挥使再次默认了维恩钻进被窝的行为。
“darling~晚安kiss~”
看着维恩乖巧地蹭蹭自己的颈窝,指挥使认命叹了口气,亲了一下他的脸。
哪知维恩突然抬头,按住少女的头便吻了上去。
“?!”
待到两人分开,维恩笑得一脸得意,像是终于吃到了糖果的孩子。
“...睡觉!”指挥使红着脸扭过头。
“晚安~my darling~”维恩也不恼,笑嘻嘻搂着指挥使的腰不肯松手。
 
算了,这个结果也不赖。
能和他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这么想着的指挥使也微笑着回抱住了维恩。
“讲个睡前故事?”
“好呀。”

维恩从不相信有大团圆的结局。
但为了怀中的少女,他愿意创造一个幸福美满的结局给她。

“从前有个指挥使,她被坏人拐走了。”
“叫维恩的神器使打败坏人把她救出来了。”
“然后他们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Happy End.
——————————————————
哈哈哈哈哈对的我写(烂)完(尾)了!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本来想十四号再放出来hhh正好是自己生日+失踪三周年(?
最后实在是没忍住
然后这篇文的脑洞来源于维恩档案的羁绊片段2和日常故事2
原话是这样的(节选):
羁绊2:
有点小孩子气的维恩,很喜欢听指挥使给他讲睡前故事。
然后总是在故事快结束的时候打断指挥使,将马上就要大团圆的结局转折成悲剧的结尾。
他很享受这种美好的东西崩坏的过程,总感觉有些自虐的意味。
日常2:
没有出去“猎食”的夜晚,维恩会选择用看书的方式消磨时间。
看外表也许想不到,他平常最喜欢看的是奇幻冒险小说,勇者们披荆斩棘战胜巨龙,赢得公主欢心这样的老土剧情,他却看得津津有味。
因为这种傻里傻气的正派人生,是他从来不曾拥有过的啊。
 
哇讲真我一看心态就崩了
虐不虐!就问你虐不虐!都给我哭!
反正我觉得虐死了(。
攻略完维恩走二人结局的我被那句“好啊,我会等着你的”撩到想要下楼跑八百圈
md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
他世界第一可爱!!是世界的珍宝!!
当时我就爬起来新建文档然后一个下午敲完了小短篇
内心只有一个念头
你认为自己不曾拥有,我那为你创造一个正派人生,请傻里傻气地生活下去吧
放下过去 去迎接幸福的未来
于是就有了这样一篇傻里傻气的文^ ^
 
当然因为敲得很快...bug非常多…
请不要问我箱子哪去了...公主抱指挥使还拎个手提箱真的非常智障(小声bb
请当它第二天长腿自己跑回来了(?
至于为啥忽然就亲了...
在我看来维恩已经是情场老手了(? 指挥使喜欢他肯定是一眼就能看穿
而亲个小嘴指挥使也不是傻的///通过前面的因为指挥使放弃去见男人(? 并且从愿意为指挥使创造一个大团圆的结局 也是能察觉到维恩是喜欢指挥使的
然后就ooc了(小声
至于为啥指挥使就这么跑出去了……
因为傻(望天
 
...我都在说什么啊(反正没人看的
下一篇想写生日梗 毕竟自己快生日了
当时抽到维恩一看维恩档案里的
生日:9月25日(维恩重要的人的生日)
次奥我不接受!!维恩重要的人应该是我!!
(维恩:darling? 我:石化免疫!
_(´ཀ`」 ∠)_希望下次不要再失踪三年了……
为了小天使我会努力产粮的!!
(不你的粮没人看的

 等我考完试后会回来修一下细节(如果我还记得的话x
最后 维恩我的 抱起维恩就是个万里长征
(///▽///)嘿嘿嘿嘿(发出瑟琴的笑声(石化miss

评论(20)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