尨槿

那些老歌唱了又唱
一些人会永远放在心上

【优桐优】暗恋失恋三十题(半小时随笔)

0.这里尨槿
1.OOC严重 私设有 小学生文笔有 BUG有
2.半小时随笔初稿 期中考完可能会修改
3.好久好久前写的了…【你为什么就是不修改…
4.真的太渣请务必不要打我…基本每题就一句话还对不上题…【顶锅盖跑
5.真的会修改的相信我!【点头【还是别信了吧

—————————————————————

暗恋失恋三十题#优桐优##爱X亚#
1.不好意思,又想起你了
桐人新注册了个QQ。
名字叫优吉欧。
“这样…就能把以前无法说出的话都告诉你了吧?”


2.说话拼命挑选语句,希望你能看出些什么
“你知道吗?爱丽丝和亚斯娜结婚了…哈哈…真羡慕啊…”


3.遇到你才明白爱有多笨拙
桐人记得,遇见优吉欧那天,他装作不会砍树的样子。
握过剑杀过敌的人怎么可能连树都砍不动呢。
“只不过想靠近你一些。”


4.如果这次失败了,就决定不再爱上任何人了
“优吉欧,我喜欢你。”
“你别笑啊…回答我吧…”



5.不小心在群里看见陌生人和你的情侣头像签名
桐人把QQ名字改成了陌生人。
然后与优吉欧换上了情侣头像和签名。


6.自己的话明明占了大半个屏幕,还是被忽视,也是,你顾不上
每次只有自己满屏幕的留言。
是啊,我知道的。
你已经不在了。


7.不会有隐身可见
因为再也不会上线。


8.戳你空间的留言板看见别人与你的誓言以及打情骂俏
名为优吉欧的QQ被盗了。
桐人找回来后有天打开优吉欧的空间留言板。
满满的誓言与打情骂俏刺痛了他的双眼,让他有些想要落泪。


9.想着想着就哭了
“回忆,就在这里…”
“所以啊…桐人…不要哭了…”
——对不起我又想起你了。


10.真尴尬,我高估了我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在你心中的地位真低啊。
因为,
你竟就这么弃我而去。


11.莫名的心情不好
今天是清明节。


12.不想看到你和别人亲密的样子,可是又想看到你
“好想…再见你一面…”


13.我很清楚,我们不会在一起
我们距离太远了。
隔着一整条忘川河呢。


14.好基友好戏友
戏终人散。
只能当作不喜欢你过完下半辈子。


15.懦弱的不敢诉说心情
不敢说喜欢你。
怕自己哭出来。


16.或许命运的签,只让我们遇见
桐人想起进uw世界前,偶然遇到过一位算命师。
“不久后之,你会遇见你一生最爱的人。”
只是遇见。
不是相守。


17.从一开始的拼命找话题卖萌犯蠢,到看到你的头像已无力去戳
永远无法得到回复的事实令桐人险些崩溃。


18.你的生日最兴奋的是我
这个世界只剩下桐人知道优吉欧的生日。


19.被你不经意间的举动弄得脸红心跳
在学校时,优吉欧常常会帮他把因训练而被汗水浸湿的发丝撩到耳后。
然后疑惑地看着脸红的桐人。
嗯,曾经。


20.可是都不是属于自己的
少年已逝。


21.没有备注
打开QQ习惯性输入了名为优吉欧的账号。
桐人发现忘记给自己备注了。


22.已关心
但是不会有动态。


23.不时地看一眼手机希望你能来敲
正因为不可能发生…才叫奇迹啊。


24.故意消失想让你找
“优吉欧…你赢了。”
“所以,”
“快出来啊…”


25.努力去了解你喜欢的东西
“优吉欧你最喜欢什么啊?”
“我啊…最喜欢和桐人还有大家在一起!”


26.删掉已经打出来的“我爱你”
因为你看不见。


27.是不是你和所有人都这样暧昧
优吉欧,对任何人,都笑得很温柔。
然后他不负责任地离开了。


28.你让我笑过我才爱你,可为什么现在你只让我想哭
“为什么…要独自离开…”


29.别觉得我烦
“觉得我烦你就告诉我。”
“…你说话啊优吉欧。”


30.不由自主地把彼此带入喜欢的故事里,可惜结局为悲
桐人喜欢和优吉欧在一起的每一时刻。
可惜不再有了。

评论(2)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